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跟着艾丽哲学习夏日穿搭 驾驭你的流行时髦

   日期:2020-04-16     来源:www.newshangmeng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566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四月过半,立刻夏天就要到来了,又到了展示苗条身姿的好季节,女孩们筹备好你的衣柜需要具备了吗?今年仿佛有不少时尚款式和时尚色,你是否都懂得?不妨让艾丽哲流行服装带着我们领略今年夏天的风采吧!走起!  衣柜里的常青款穿搭,当属经典的黑白色系。

  四月过半,立刻夏天就要到来了,又到了展示苗条身姿的好季节,女孩们筹备好你的衣柜必须具备了吗?今年仿佛有不少时尚款式和时尚色,你是不是都了解?不妨让艾丽哲流行服装带着大家领略今年夏天的风采吧!走起!

跟着艾丽哲学习夏日穿搭 驾驭你的流行时髦

  衣柜里的常青款穿搭,当属经典的黑白色系。大家来看看艾丽哲这两款连衣裙:黑色神秘高贵、白色高雅端庄,各有各的特点。光滑舒适的面料与精湛的裁剪工艺更显潮流高级感,同时完美诠释了优美的脖颈曲线。

跟着艾丽哲学习夏日穿搭 驾驭你的流行时髦

  再来看看艾丽哲这款新产品:黄色格子与白色格子组合成富有苏格兰风情的裙装,暖色系更显亲近温柔,拼接式的臂袖别有一番风味,纽扣的设计简洁大方。整体造型偏于田园风,少女感十足。

跟着艾丽哲学习夏日穿搭 驾驭你的流行时髦

  虽然连衣裙是夏天的优选,不过容易舒适的穿搭也是很好的选择之一,看艾丽哲这件白色T恤简洁大方,胸前的LOGO彰显品味格调,下半身搭配宽松牛仔裤或者是牛仔裙都是很率性随意搭配的,拼接撞色的设计多了一分穿搭的趣味。总体造型很是很好。

  好了,以上三款就是艾丽哲女装的夏天穿搭指南,是不是轻轻松松就穿出流行韵味了呢?夏天的穿搭,其实并不难,每天跟着艾丽哲女装学习穿搭窍门,相信你也可以驾驭属于你的流行时髦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